好茶首選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

2017-01-15 03:04

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喝紅茶的壞處喝紅茶的壞處:

1、紅茶不宜放涼飲用,否則會影響紅茶的效果,不僅達不到暖胃效果,而且如果放得太久,那樣茶葉的營養價值會有所降低,而且還很容易誘發腹泄。

2、不少人喝紅茶喜歡往裡面加糖,其實平時喝茶就是借助了茶葉的苦味刺激消化腺,加快消化液的分泌,從而達到促進消化效果,如果往茶里加糖,那樣會抑制消化和清熱效果,在一般情況下,紅茶還是不適宜配合著糖來喝,可是在古籍裡有茶葉配白糖的食療方法,這作為食療可以。

3、晚上喝紅茶時要少放茶葉,忌飲濃的紅茶,以免太過於興奮而睡不著。

最後說一下,不宜空腹喝紅茶,否則很容易人傷身,還會抑制胃液的分泌,妨礙消化,嚴重的還可能會出現「茶醉」。









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鴻運禮盒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特級高山茶(15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輕焙高山茶(300g/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特級高山茶(150g/罐)



《高山烏龍茶》阿里山高山烏龍禮盒4兩x4瓶



《高山烏龍茶》阿里山高山烏龍禮盒4兩x2入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



【御山坊】御品 -嚴選阿里山烏龍(100g/罐)



【好樂喉】行家首選-典藏茗品阿里山手採茶,共8盒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
    阿里山契作茶廠直送



    紅茶的甘韻加上阿里山的山韻一起呵成 ,香氣高雅 濃郁悠長。

    阿里山頂級紅茶是台灣這幾年推出的新茶。

    主要生產於海拔1000-1300公尺之間的茶區,所用之茶菁為小葉品種

    湯色紅艷迷人,全發酵,不苦、不澀、不酸。

    此茶一出即為國內消費者及來台國際觀光客所指名購買。









    通過 SGS 安心檢驗~無農藥殘留



    ?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產品名稱: 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
    產品成分: 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
    產品內容:2兩(75G)/包,1包/盒,附1個提袋(高20.5*長23*寬10CM)
    產品產地:台灣
    保存期限:2年-成分--保存期限--產地-台灣




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玉山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鹿谷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梨山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大禹嶺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合歡山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阿里山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杉林溪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奇萊山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手搖飲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茶的魔手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50嵐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茶壺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泡茶器具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泡茶杯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如何泡茶教學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泡茶步驟教學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冷泡茶瓶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陶壺泡茶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茶盤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茶几搭配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清心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貢茶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完勝清玉











日本HARIO茶茶急須丸形茶壺300ml(CHJMN-30T)



日本HARIO茶茶急須丸形茶壺700ml(CHJMN-70T)



【日本 HARIO】耐熱泡茶玻璃壺 附濾網 700ml (CHEN-70T)



HARIO 迷你桃紅冷泡茶壺 / MDN-7PC



【日象】2.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



【豪通海】 2.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-S0225



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



斑馬牌不銹鋼笛音茶壺開水壺7.5L



Artist 台灣製玻璃茶葉快速沖泡壺400cc+800cc





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CP值超高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使用心得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分享文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嚴選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大推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那裡買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最便宜,

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心得分享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熱銷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真心推薦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破盤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網購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網路人氣商品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評價,

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試用文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部落客大推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部落客推薦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開箱文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優缺點比較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評估,【御上品】阿里山頂級蜜香紅茶比賽